云小纤

[ES][泉真]相思病(下)

#濑名泉1102生日快乐#

感谢喜欢,今天也要好好爱着泉真哦~

(上) (中)


接吻是件会上瘾的事情。

起初仅仅是试探般的浅尝辄止。

但唇上柔软的触感似在对濑名泉发出不可抗拒的邀请,随着吻渐渐深入,连舌头也自然而然地纠缠到一起。

保姆车的车门一关,把两人封闭在了狭小的空间内,原本要回国的机票被皱巴巴地扔在一旁。

“不会再放你走了。”濑名泉用力抱着亲吻之后就想要往后退的怀中人,唇若即若离地滑过他的脸,“除非游君用最可爱的模样和声音再对哥哥说‘我想你,我最喜欢你了’这句话。”

“后面那一句我没说过!”游木真无比后悔接受了濑名泉的这个“惩罚”,抛开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初吻不说,他本以为会对此感到讨厌或恶心,结果发现被吻时感觉还不赖,不知不觉还回应了起来。

“哥哥都听出来了哦!”濑名泉没羞没臊地蹭蹭他的脸,放在其腰上的手顺势轻轻地一捏。

“……”游木真倔强地选择闭上嘴,可惜身体的反应出卖了他。

他羞愧地捂住脸。

似乎是触碰到敏感带了呢。

濑名泉得寸进尺地贴近他问:“游君,要哥哥帮你吗?”

“不要!”游木真抓住了那只迫不及待就要往下探的手,脸上的热度堪比外头高温,“回……回酒店,自己解决。”

濑名泉的嘴角扬起一丝无可奈何的弧度,明明很清楚,他不过是仗着游木真不讨厌他,便继续放任他们之间的这种暧昧不清,仗着自己对游木真的喜欢,便不断地沉溺和纵容,任由这份喜欢无限扩大,直到无处安放。

开着临时从工作人员那里借来的保姆车,他把游木真带回了自己住的酒店,床上还放着那一套叠得整整齐齐的衣物。

游木真顺手就抓过了那套衣物迅速躲进洗手间。

濑名泉坐在床上打开手机,动动手指发了几个邮件出去,不一会儿那个在网上发酵的八卦帖连同照片通通都被管理员删除得一干二净,发散到其他地方的谣言也在级短的时间内销声匿迹,无迹可寻。

游木真换好衣服出来,就见濑名泉倚在床头边上睡着了。

他静悄悄地来到他的身旁坐下,低头就能近距离瞧见那张保养得当的脸,紧闭的双眼上那根根分明的睫毛,还有覆盖在睫毛下的那一对淡淡的黑眼圈。

“该不会昨晚为了照顾我都没怎么好好睡吧?”

心中这么想着的他不自觉地凑近那张好看的脸,濑名泉放在床头一侧的手机忽然震了一震,似乎是来了新的邮件提示。

他心虚地拉开距离,朝那台手机随意地扫一眼,就再也移不开视线。

亮起的屏幕上,是被用作屏幕保护的一张照片。

是他和他一起拍的合照。

两人的身后是灯光闪烁的摩天轮。

游木真还是第一次看见那样的自己,正确来说,是第一次在濑名泉身边露出那种笑容的自己。

 

再次出门的时候,两人都经过了适当的伪装打扮。

游木真刻意与濑名泉保持着距离,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

濑名泉不满地停下脚步,回过头对他招招手。

游木真摇摇头,“再被粉丝撞见就不好了。”

“那就去人少的地方,度过只有我和游君的二人世界。”濑名泉不由分说地拉过了他的手。

走在寂静的海滨小路上,游木真问他:“泉前辈好像对这些路很熟悉的样子?”

“工作结束后偶尔会想要一个人走路回酒店,走过几次就熟了。人累的时候,就会想要看看不一样的风景呢!”

“欸……我还以为你忙得没时间干别的事情呢,毕竟你之前都没怎么跟我联系。”

“所以游君才会耐不住寂寞过来找我吗?”

“才没有……”

“那是因为我最近在练习写曲子。”

“可Knights不是有月永前辈包办作曲了吗?”

“不是写给Knights的曲子,是给你的。”

游木真心中一紧,“给我的?”

“每次回到酒店就想把脑子里出现的旋律记录下来,不知不觉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也可以暂时让我不那么想你,想到彻夜难眠。”

“……”

濑名泉无视他的沉默,接着哼起了一段旋律。

缓慢而陌生的旋律伴着那温柔低沉的声线,被夜里暖暖的风挟带着,缠缠绵绵地渗进了游木真心底。

“游君觉得怎么样?”完了濑名泉问他。

“啊……听着还不错。”

“那么给我个奖励吧?”

“什么奖励?”

濑名泉伸出食指点点他的唇,然后又往自己的唇上点了下。

还好他们此刻所在的地方正好黑灯瞎火的,也没什么人经过。

他点到即止,没有进一步索取更多。

游木真想起除了早上那个被称作“惩罚”的气急败坏的吻,濑名泉至今都没有对他做出太过火的行为,即便是在他喝醉之后。

“游君?”濑名泉还拉着他的手,见他愣在原地没有要走的意思,不禁出声唤他。

他抬起头,看到了前方不远处的摩天轮。

“泉前辈,我们要去坐摩天轮吗?”

这回轮到濑名泉愣住了,他没想到游木真这么快就看破了他的企图,以为就要被拒绝,正要想个什么借口把人给拐过去,就听游木真接着道:“不去吗?昨天晚上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什……你还记得昨晚的事?”

“有点印象。”

还没等他高兴完,游木真又说:“还有那张看起来很蠢的合照,麻烦泉前辈把它删掉。”

“哈?没那个必要吧,我觉得拍得很好,这可是游君第一次用这么好看的笑容和我拍的合照。”

“一点也不好,一会儿我们重新拍一张吧!”

“我说游君——啊?你说什么?!”

游木真转动了一下手腕,慢慢地与那只手十指相扣。两只手,十个手指头,相互紧紧地缠在了一块。

“我说,这才是真正的手牵手。”

他又趁着面前的人怔忡之际,凑过去亲吻了他的唇。

蜻蜓点水的一个吻,换来了剧烈加速的心跳。

“……这是刚才的奖励。”

“游君你是不是又喝醉了?”

“我没有。”

“那么是我又在做梦?”

“你没有。”

摩天轮依然闪烁着梦幻般的光芒,映在彼此对视的眼中,一如回到当年那个烟火绽放的仲夏夜晚,一如当时视线交织那一霎的怦然心动。

这一切都是如此真实,又怎可能是梦?

 

摩天轮在缓慢地绕着圈。

游木真往外远眺,把脚底下美丽而辽阔的景色尽收眼底,他又用余光偷瞄身旁的人,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

“泉前辈看我做什么?”

“游君比世界上所有的风景都好看。”

“那你可要好好看着哦,我会努力地爬上顶端给你看。”

“哥哥一直都在看着呢!”

游木真握了握那只始终没有放开过的手。

想要永远被你所珍视。

想要记住属于你我的点点滴滴,把你对我独一无二又肆无忌惮的温柔与纵容存放在心中,把我那原本空荡荡的内心给填满。

想要与你并肩站在高处,共同面对所有流言与猜疑,而不是被你牢牢挡在身后保护着。

想要用实力去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因此等到了摩天轮最顶端的时候,会毫无保留地把这份心意亲口告诉你。

因为我也是这么的喜欢你啊。


(最后他们回酒店干了个爽。)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所有文章和图片禁任何形式转载与搬运。
(WB@云小纤 | 产粮WB@3好2云 |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