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纤

[ES][北斗星]亲爱的(六)

* 星星生日快乐

* 还有一章明晚发顺便再捉虫,实在太累了_(:зゝ∠)_

* 前篇指路(含CP避雷):【北斗星】(一) (二) 【凛绪】(三) 【泉真】(四) 【北斗星】(五)


(六)

 

冰鹰北斗几乎一夜没睡。

他躺在床上听着游木真发给他的那段电台节目录音,简直不知该怎么吐槽。不过看到游木真接着发给他的一句话,又觉得这好像真的就是自己的锅:冰鹰君最近是不是让明星君感到寂寞了?

确实,前段时间Trickstar的组合通告刚结束,这阵子他们几个正好有事务所安排的各自的工作,尤其是在奶奶过世之后休息了好一段日子调整状态的冰鹰北斗,近日才回归工作的他几乎忙得脚不沾地。即便住在同一屋檐下还是能经常见到面,可私下谈恋爱的时间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昨晚回来后,他见明星昴流的房间里还透出灯光,敲门又没有回应,就进去看了看。结果那家伙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睡得人事不省,跟瘫在旁边的大吉没两样。

他帮他把露在外面的手脚塞回被子里,无意间按到那手上握着的手机,待机中的屏幕重新亮起来,显示出了上面的照片。

他忍不住轻笑出声,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和他的脸,听见对方嘴里发出可爱的嘀嘀咕咕,又坐在床边看了好半晌才关上灯离开。

“北斗,”衣更真绪叫住了从昴流房间出来的他,“刚才跟厂家那边联系过了,他们保证东西在下午之前一定会送到。”

“太好了,谢谢你,衣更。”

“没事,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那边刚好跟凛月家有业务关系,才答应优先给我们做的。”

“不止是这个,还有公园那边,要你陪我忙到这么晚,我也有些过意不去。”

“跟我还客气什么?这几天你为了这个在工作之余跑来跑去也太辛苦了,快去休息吧!”

“嗯,你也是。”

互相道过晚安之后,北斗就收到了刚结束工作的游木真发来的邮件,于是听着录音发呆到了现在。如果不是听到房间门有动静,估计他会把节目录音一直循环下去。

熟悉的响动加上直觉告诉他来者很有可能就是自己此刻想的那个人。

把耳机迅速一摘,北斗闭上了眼睛装睡。

他听见对方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那之后却好半晌都没有一点动静。

就在他准备悄悄掀起眼皮看看这人到底在打什么主意时,忽然一具暖烘烘的身体磨磨蹭蹭地贴了过来……

明星昴流就这么缩在他的怀里一动不动。

淡淡的清爽的沐浴乳和洗发水的香气透过鼻尖传来,北斗舒服地吸吸鼻子,继续装作熟睡,也不打算动了。

然而怀中人似乎并不是特别安分,扭动一下换个姿势又靠近了一点,手上也没停下来,这儿摸摸那儿蹭蹭,占尽便宜的同时还顺势捏了他的脸一把,最后有什么柔软的温热的触感停留在他唇上,短暂又飞快地碰了那么一下下就退开。

“……”

他觉得再这样下去就要擦枪走火了。

所以他决定……背过身继续睡。

贴在身后的人也不再作妖,只是安安静静地从后面抱着他,而他居然就维持着这姿势真的睡着了。

 

冰鹰北斗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那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人在了。

匆匆整理完的他急急忙忙地赶出门,却跟从外面回来的人撞了个正着。

“你要去哪?”

“呃,临时有工作。”

“什么工作?”

“回来跟你说。”北斗绕开他就要走。

“我也要去!”昴流追了过来,“我来给小北当助理吧!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别闹,我很快就回来,在这里等我。”北斗把他推进了屋里,关上门,把那张气呼呼的脸挡在门后,单手捂住额头,“真是的,怎么感觉自己很像那些瞒着妻子出轨的丈夫啊……”

 

“冰鹰先生其实可以不用亲自过来取货的,我们有送货上门服务。”

“毕竟对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东西,我觉得还是亲自过来一趟比较好。”

“您从设计到验货都亲力亲为,看来是真的很爱对方呢!您的那位恋人一定会感到很幸福的。”经理挂着大大的笑脸把冰鹰北斗送到门外,“祝你们白头到老。”

“啊,我不是……这只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不过还是谢谢您了。”

从厂家那边出来已接近下午五点,北斗想了想,还是给昴流打了个电话,结果却是直接转到留言信箱去了。

他只好驱车回宿舍,进门就撞见了慌慌张张的游木真。

“冰鹰君不好了,明星君他……他离家出走了!”

“……”

“……”

“啊?”

游木真给他递上一张纸条,上面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我要和大吉去寻找更加闪闪发亮的东西,再见!”最后还附上了明星昴流的亲笔签名。

“怎么办啊冰鹰君?不是约好了今晚要一起给明星君庆祝生日的吗?他该不会真的以为我们都忘了吧?”游木真着急地走来走去,一个不小心踩到了后面人的脚,“呜哇对不起!衣更君原来你在啊?”

“我一直在里面睡觉,被你一回来就大吼大叫的声音给吵醒了……”衣更真绪拨开还没来得及夹上的刘海,看了眼纸条,问北斗,“你有什么打算?”

北斗叹了口气,“我去找他,公园那边就先交给你了,衣更。”

“了解,有我在放心吧!”

游木真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俩,“什么公园?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太懂?”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所有文章和图片禁任何形式转载与搬运。
(WB@云小纤 | 产粮WB@3好2云 |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