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纤

[ES][北斗星]亲爱的(七)(完结)

* 这是陪伴星星度过的第二个生日,ES入坑也一年多了,我最最可爱的小男孩、我的初心、我的本命,随着对他的了解慢慢加深,也越来越喜欢总是拥有着kirakira笑容的他,希望他可以一直幸福快乐下去,他还有Trickstar的大家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闪亮的一等星。

* 前篇指路(含CP避雷):【北斗星】(一) (二) 【凛绪】(三) 【泉真】(四) 【北斗星】(五) (六)


(七)

 

冰鹰北斗找遍了明星昴流常到的地方,甚至去了他的家一趟。在按了许久门铃确定屋里没有人之后,他拿出手机又拨了那号码一遍,那家伙还是不肯接电话。

眼看着天完全黑了,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望着渐渐暗下去的手机屏幕,忽然想到了什么。

即便已经毕业好几年,梦之咲这个地方还是一点都没变。

北斗停好车,沿着熟悉的路走进这所曾经度过了高中三年的学院。门口的保安大叔居然没有换人,而且还记得他。

“我当然记得你们了,当年搞过事的小鬼啊,每一个我都记得。”大叔笑得意味深长,“你要找人?另外一个Trickstar的?嗯,我有看到他,应该是往操场的方向去了。”

迎面偶尔走来三三两两看似才结束了训练离开的偶像科学生,有人一眼认出了他,带着或崇拜或炽热或惊疑不定的目光跟他打招呼。

北斗还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同时喊前辈,颇有些不自在地一一回应。

在操场以及附近转了一圈也没有看到那人的身影,他想了想,掏出一枚硬币扔出去。硬币投掷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声音,接着不远处便传来“汪汪”两声,大吉甩着它的四条小短腿摇着尾巴兴奋地跑了过来。

北斗跟着叼起硬币就跑的大吉来到操场边的一棵大树下,终于在那树干上看到了被密密麻麻的树叶遮挡住的橙色脑袋。

他站在树下喊了一声“明星”,树上的人动了动,探出头瞪他一眼,又缩了回去。

“你像个笨蛋一样在上面干什么?”

“小北才是笨蛋!大笨蛋!”明星昴流往下面扔了他一堆树叶。

被叶子砸了一脸的北斗后知后觉地发现这是樱花树,只是现在过了花期,树上早已看不到一朵樱花。

“嗯,我是笨蛋,是我不好。”他抬起头,朝树上的人伸出手,“你快下来,我带你去看樱花。”

昴流再次探头,刚好对上了树下的人含笑的眉眼,跟梦里见到的几乎一模一样。

“你骗人,这季节怎么可能还有樱花?”

“是真的,衣更和游木还在等我们一起赏花呢!”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啊?你平时做个填字游戏都比跟我说话要认真一百倍!”

“没这么夸张吧……喂,别直接跳下来啊!”

北斗心惊胆战地接住那个突然从树上一跃而下的人,即使昴流坐的地方并不高,两个人还是同时滚作一团摔到了地上。

“以前啊,就是樱花祭的时候,我跟小北你吵完架,就是坐在这棵樱花树上。”昴流赖在北斗的身上说,“那个时候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大家一起赏樱花。”

“嗯。”

“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我知道。”

 

本来明星昴流对于赏樱这事也没有十分执着,他就是纯粹地闹别扭顺带缅怀一下青春,也做好了跟着冰鹰北斗去看假花的准备。

可当他被北斗带到了那个他和他第一次校外偶遇、也是Trickstar四人第一次相聚在一起的公园,看见挂在树上那一盏又一盏樱花形状的小灯闪烁着发出粉色的光芒,一跳一跳,一眨一眨,仿佛连每一片树叶都在闪闪发光,把周遭映出了一片浪漫又闪耀的景色,直直地照进他震撼的眼底和心底。那一刻,他觉得他拥有了世界上最闪亮的一切。

可是北斗似乎还觉得不够,他说,明星你转过头来。

他依言转过头,对方的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小小的盒子。

“生日礼物,抱歉晚了,之前那个硬币不算,只有笨蛋才会当真。”

北斗就这样直接而又笨拙地把礼物塞到了他手中,没有任何浪漫的行为和言语,却有着让他十足的开心和惊喜。

“让我猜猜是什么。”他把盒子握在手里,作沉思状,“唔……这么小肯定不是一百个硬币吧!”

“你的脑袋里就只有硬币吗?”

“那是什么啊?难道是天上摘下来的星星吗?”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盒子。

沉默。

僵硬。

周围静悄悄的,像是连稍微用力一点的呼吸都能被清楚地听见。

他手足无措地合上盒子,抬头看看北斗,又重新打开盒子看里面的东西,如此循环反复好几遍,直到北斗按住了他的手。

“那个,也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礼物,就是我觉得还是亲手设计的东西比较有诚意,可能会不太好看——”

“我愿意!”

“……啊?”

“不就是求婚戒指吗?我愿意啊!结婚吧!”

北斗大脑“当机”了三秒钟,昴流已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戴上了那枚内壁刻有自己名字罗马音的戒指。

“哇!这上面的钻石也是kirakira的,真好看!”他举起手,看着一闪一闪的樱花灯透过指间的缝隙,给镶嵌在指环上那星星形状凹槽里的钻石折射出更炫目的光芒,落在他眼中仿佛同时降下了漫天星光。

北斗默默注视着身边的人,将要出口的解释被冲散在那漫天的星光里。

他决定由着误解给这一件不平凡的生日礼物赋予更加重要的意义。

他愿意当那个守护者,为眼前的人阻挡一切企图唤醒这场美梦的入侵者,让梦一直一直地延续下去,直到把它变为现实。尽管时间还早,可是他相信,那一天会到来的。

那时候的冰鹰北斗还不曾想到,多年后明星昴流坦白,其实他也看得出来那并不是什么求婚戒指,只不过当时想着如果是求婚就好了,于是他就那么说了出来,因为他知道,他的小北是不会拒绝的。

毕竟他可是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喜欢他了呀!

就算十六七岁时的少年还说不上来什么是爱,就算只是单纯坦率地喜欢着对方,喜欢跟他呆在一起,长长久久的便好,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发现自己开始变得贪心,想要的已不仅仅是长长久久,他希望能够和这个人永永远远。

北斗听完后不禁感叹,就这样被套路进了一辈子,不过,这也是他心甘情愿的呢。他的明星肯定不知道,那时对他说着“我愿意”的他看起来比世界上所有的星光都要耀眼。

 

“小北小北,我总觉得还差了点什么。”闪闪发亮的樱花灯下,昴流笑着拉住北斗的手,依稀还能看到当年相遇时的少年模样。

“什么?”

“对了,还差一个kiss!”他主动凑近他,闭上了眼睛。

北斗捧起他的脸,一点一点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咕咕噜……”极不和谐的怪叫声在两人身后的草丛中响起,打破了这美好的瞬间。

衣更真绪:“这就非常尴尬了。”

游木真:“不好意思,蹲太久了,我真的好饿,还脚麻。”

大吉:“汪!”

北斗昴流:“…………”

 

* 关于樱花灯,灵感来自我上周去看的演唱会,歌迷会给每人发了一朵可以戴在手指上的小花灯,希望大家可以在唱某首歌的时候一起亮起来给歌手送上一片会发光的樱花海,现场看真的很漂亮,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啦!

感谢喜欢^_^


评论(5)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所有文章和图片禁任何形式转载与搬运。
(WB@云小纤 | 产粮WB@3好2云 |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