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纤

[ES][泉真]你喜欢上我时的内心活动(上)

* 暴躁泉真粉激情挖坑,下篇不存在的(ntm

* 全员OOC到天际,过场(助攻?):纺夏,北斗星(暂定)


1.

 

“就是这样,我数到三,你再睁开眼睛,一、二、三。”

“……”

“怎样?”

“还是那样。”

“哪样?”

“我还是可以看得见那个东西。”

“所以那个到底是什么东西?”

游木真把手搭在逆先夏目的肩上,“我能看见其他人内心的想法,它们会化成对方头顶上飘过的弹幕,比如现在,逆先君的弹幕是:前辈到底又死哪儿去了。”

“………………”

“哇啊啊逆先君你别走!对不起我错了!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能想到的我都给你试了,你的情况有点复杂,我要问问Mommy,不过她这段时间都在国外暂时没办法取得联系,你还是先等等吧!”

游木真垂下了肩膀,“呜……意思是我还要看这种奇怪的弹幕一段时间吗?”

“你说过的吧,只要身体接触不超过三秒钟就不会看到,我觉得这对你来说影响并不大,除非你有非要经常进行身体接触的人。”

“可是……”

“我认为这一定是某位伟大的魔法师给真君施了个神奇的咒语,说不定是好事呢!”

 

2.

 

教室门哗啦一下被突然拉开,一个身影气势汹汹地杀进了2A的教室。

“游~君!”

“喂那边的裙带菜头,现在是午休时间,这样是会打扰到大家休息的!”明星昴流十分义气地站起来挡在游木真前面。

“哈?又是你这个橘子头,超~烦人的!我分明看见游君进了教室,你不用骗我,还有,说了多少遍对前辈要用敬语。”濑名泉推开挡路的人,单手敲了敲桌面,“游君,出来吧!我知道你在下面,别躲了,哥哥只是想和你一起吃午饭。”

“不了不了,泉前辈自己吃吧,我已经吃过了。”桌底的人不为所动。

“可是我今天做了好多炸鸡块,游君上次不是说哥哥做的炸鸡块很好吃吗?这么多我可吃不完。”

“哦?我也喜欢吃炸鸡块呢!我还没吃饭,我来帮阿木吃就好了呀!”明星昴流一把抢过濑名泉手中的便当盒,“开动啦!”

“干什么你这没礼貌的家伙!谁说给你吃了?那是我给游君专门做的装满了爱的便当,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碰的!”

游木真抬眼盯着为了个便当差点就要当场上演龙王战的两个人,为免引起更大的骚动他还是决定从桌底爬了出来。

“别再打了!不是,别再抢了,你们别抢了啦!我吃就是了!”

所以当听到明星昴流为了游木真在教室里跟某位三年级前辈干架这个劲爆消息的2A班长冰鹰北斗赶到教室准备看热闹,不,阻止的时候看到贴着游木真坐在旁边位置上笑得比拍写真还要好看的濑名泉,连忙拉过明星昴流问:“什么情况?明星你被濑名前辈打倒了吗?没受伤吧?”

“来晚了小北,是阿木牺牲自己阻止了一场世纪血战,好人一生平安,所以小北你的便当能不能分我一半?”

 

3.

 

“游君你别吃那么急,就算这些食材都是经过我精挑细选并搭配了最健康合理的做法所以基本不用担心营养问题什么的,可吃得太快还是会影响消化的哦。”半个身子靠在游木真身上的濑名泉像老妈子一样叮嘱道。

【游君连吃东西的样子都好可爱。】

“……”

【好想给他做一辈子的便当。】

“……”

【不,下辈子我也要成为他最爱的哥哥每天给他做便当。】

游木真受不了地道:“谁要你做我哥哥了再说你从来都不是我哥哥!”

“嗯?你说什么游君?”

游木真这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出声回应了濑名泉内心的弹幕,“我说泉前辈你能不能不要黏在我身上你这样我吃不了饭。”

“可是游君不都几乎把整个便当吃完了吗?”

“……”还真是,谁让这人做的便当确实很好吃。

“嗯,我吃完了,泉前辈还不回自己的教室吗?午休快结束了吧。”

“哼,没事不急,我还想跟游君多呆一会儿。”

【今天还没拍下游君的照片呢我不能走。】

“你是不是又想偷拍我?”

“你怎么知道的?”

“……”

“……”

“泉前辈,请你立刻回自己的教室,不然我以后也不吃你的便当了。”

“好好,我知道了。”

【超烦人的。】

【但是今天游君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

【眼睛也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好漂亮。】

【喜欢。】

【最喜欢游君了。】

濑名泉前脚刚走,明星昴流后脚就坐了过来并把手掌贴到游木真的脸上,“阿木你的脸好烫哦,发烧了么?”

【阿木生病了要不要告诉裙带菜前辈多赚几个硬币呢啊啊啊不行我不能再做一个出卖兄弟情报的反骨仔。】

“明星君,我想跟你绝交,我要退出Trickstar。”

“诶?诶诶?为什么呀阿木!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7)
热度(50)

所有文章和图片禁任何形式转载与搬运。
(WB@云小纤 | 产粮WB@3好2云 |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