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小纤

[古剑二][夏乐/沈谢]我和我家那口子的日常(四)

最近好忙好忙,但是我不喜欢留坑QAQ

我是真心想让大鸡丝吃点肉的但不知不觉又虐了他……【蜡烛】

==============================================


(四)爱我恨我

 

在游乐场结束了愉快的一天,众人尽兴而归。

谢衣主动邀请乐无异等人去他家吃晚饭,反正有沈夜这位司机管接送,但还是被四位年轻人毫不犹豫地以“车子塞不下那么多人我们都比较习惯坐公车家人都在等我们吃饭”等等为理由婉拒了。

回程时四人坐在公车的最后一排,乐无异的座位靠窗,夏夷则坐在乐无异身旁,同排另一边是闻人羽和阿阮两个妹子。

乐无异刚坐下不久便以手支着头靠窗打起了瞌睡,头顶一撮呆毛随累垮的身子耸拉着,杂乱的刘海随汽车的颠簸晃动着,扫过那紧闭的眼睑上看起来又长又柔软的睫毛,注视良久的夏夷则感觉内心最柔软的那处地方也被它们撩拨得发痒。

车子猛然间来了个急拐弯,夏夷则在乐无异的头即将歪到一边去之前及时伸出手,成功阻隔了其额头与车窗玻璃的亲密接触,而经历完这一切的乐无异不但没有醒过来,嘴角还淌下了一丝亮晶晶的……唾液。

闻人羽和阿阮看见了,十分有默契地拿出手机对着乐无异的脸猛拍。

面对着那副不忍直视的睡相,夏夷则在下一刻做了一个令两位女性好友发指的行为——把睡得东倒西歪的乐无异捞进了怀里,也不管身上洁白的衬衣被口水沾湿一大片。

闻人羽在阿阮连串“烧烧烧”的嚎叫中掏出了随身携带的速涂本和笔。

 

——

 

沈夜走进书房,发现谢衣又坐在书桌前捣弄他那些心爱的模型。

听见脚步声,谢衣头也不抬地问:“小曦呢?”

“睡着了。”

沈家父母长年定居国外,沈夜由于工作(和爱人)的关系留在本地发展,沈曦喜欢黏着哥哥,于是兄妹俩就这么定了下来。沈曦平时在学校寄宿,只有休假期间才会被沈夜接回家来照顾。

见谢衣只是点点头不再搭话,沈夜从后面贴近他的身体,轻轻往他后颈吹了口气。

谢衣皱眉,“阿夜,别——”

剩下的话已经被身后那个正在发情的男人吞进了深吻里面。

“……在这里做。”

谢衣好不容易喘口气把后面的话说完整,却被对方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误解为——

“好,就在这里做。”

“……”

砌好一半的建筑模型被拨到一旁,谢衣有些心疼地扭头看了它一眼。

“专心点。”沈夜略带粗暴地把他的脸扳过来,手下利索地脱掉了那些碍事的衣服。

谢衣被抱坐到书桌上,不太经得起挑逗的皮肤泛起了淡淡的粉红色,沈夜忍不住低头咬了他肩膀一口,一只手仍不忘往他身下开始动作。

谢衣低呼一声,却愣是隐忍着不让自己发出更大的声音,因为沈曦的房间就在隔壁。

沈夜在谢衣的身上肆意妄为,等到前戏差不多做足了,便宜也差不多占尽了,正准备开始真枪实弹挥汗蛮干的时候,胃部却突然一阵剧烈的抽搐。

“谢衣!你……你今晚给我吃了什么……”沈夜痛得弯下了腰。

谢衣脸色微变,“难道我把茶树菇和之前野外考察采的蘑菇搞混了吗?”

“很好,原来你也恨我……”

“阿夜!”

回答他的是身体重重栽倒的声音。

 

- TBC.


评论(1)
热度(24)

WB@云小纤
产粮WB@3好2云
其他见置顶

© 云小纤 | Powered by LOFTER